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顺利完成公司2018年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2018-04-25 16:4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友成

(成都地铁  吴友成)讯  为充分贯彻落实水电四局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发布以来成都地铁项目部对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运行情况,进一步验证体系运行的符合性和有效性,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经理部顺利组织开展了公司2018年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本次内部审核由项目经理部总工程师任审核组长,安全质量环保部牵头,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及具备内审资格的内审员组成内审组,针对公司新版质量管理体系覆盖的项目部所属各部门、各工区及其施工现场开展了全面、细致内部审核。

在审核过程中,内审组针对各部门主要采取交流询问情况、查阅内业资料及相关记录的审核方式,对各工区采取现场实地检查等方式,详细填写《内审检查表》12份,发现问题项20项,针对存在问题的各部门、工区分别开具了《审核问题点整改通知单》,并要求立即对存在的问题按照新版体系的要求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目前,各单位均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了所有问题项的整改,并报审核组进行了复查和签字验证。

通过此次公司新版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既发现了成都地铁项目部相关单位在执行新版体系存在的不足,促使各部门和各工区持续改进,也为公司新版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外部评审奠定了的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