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峨眉车务段:着力提升旅客出行满意度

2018-04-25 11:3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亮 熊国林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旅客出行满意度,峨眉车务段多措并举,助力小长假旅客运输安全。

该段自4月25日起,在全段范围内开展为期三天的客运安全专项检查活动。针对管内客流量较大的乐山、峨眉山、甘洛、普雄等客办站进行节前集中检查整治,对各站的售票设施、客运组织、行包安全、消防设备、应急预案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抽查。

由于小长假期间,该段管内客流以短途旅游为主,针对峨眉山景区假期客流激增的情况,为了让旅客舒心出行,满意而归。该段乐山站积极联系当地公路运输部门,每日公交化开行到乐山大佛景点的客车,同时根据假期游客人数的情况协调加开旅游专线车,发挥高铁车站旅游集散的作用。峨眉山站则联合景区提供了一站式购票服务,开行直达报国寺景点的穿梭大巴,通过这些举措方便旅客自助出游。

同时,该段还积极借助新媒体平台,为旅客推送介绍当地钵钵鸡、烧烤、豆腐脑、甜皮鸭等当地美食和天气信息,方便游客安排旅游行程。该段的青年志愿者,也主动为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各类志愿服务,让旅客旅途更顺畅。(袁亮 熊国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