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02标项目举行拓展训练

2018-04-24 18:2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芳

同样的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的一支队伍,可以碌碌无为,也可以成就大业。

4月17日至20日,为进一步提高项目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02标项目部,先后分两批次组织员工到郑州市樱桃沟培训基地进行拓展训练。

“听到的事,我们能记得百分之十;看到的事,我们能记得百分之二十;但经历过的事,我们能记得百分之七十。”负责此次培训的老师在开训前向学员们讲道。

然后,在培训师的带领下,学员们通过一系列欢快的热场活动,先建立信任,为正式训练做准备。

紧接着,训练拉开序幕,学员们被分成两个小组,先后展开了信任背摔、穿越电网、挑战NO.1、真人CS等项目的比拼。

拓展训练虽说时间短暂,但是给每位参加的学员都留下了深刻印象,既促进了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信任和交流,也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在拓展训练总结会上,大家都积极发言,分享得失,讨论着怎样更好的将拓展成果应用到工作和生活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