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建书香梅汕 打造“悦”读时光

2018-04-24 18:2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丹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倡导全民阅读,参与建设书香型社会,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梅汕项目部邀各分部携青年代表参加书香梅汕读书启动会。

会议由丁国栋主席主持,共分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汪文富书记致辞,第二个环节是青年代表个人朗诵与集体朗诵,第三个环节是赠书活动,第四个环节是交流座谈会。会议全程井然有序,大家倾心交流,收获颇丰。

汪书记在致辞中劝诫青年人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读书时学习思考,在思考中收获成长。将读书与自身成长、与项目部和公司发展紧密结合,通过读书塑造自我、丰富精神、净化灵魂,找寻精神的伊甸园。各分部青年代表登台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演讲,其中房建分部代表赵芬通过一个老鼠实验的故事引发了我们关于应对人生困难的思考与讨论。赠书活动后,各青年才俊在座谈会上直抒胸臆,畅谈人生,稛载而归。

这次读书启动会引领大家畅游书海,重获感动。各代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放下手机,走进书香,合力塑造书香梅汕、魅力梅汕,引领更多人打造“悦”读时光。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圆满结束。

(:张丹)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