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广播工区开展“安全在我心中”形势任务教育活动

2018-04-24 18:1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萍

为重温全路历年以来多起事故教训,深刻汲取今年来集团管内事故教训,近日,怀化电务段广播工区结合当前开展的安全大检查、大反思活动,组织全体职工广泛开展“安全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形势任务教育。

在这次教育活动中,工区认真反思座谈会,邀请车间领导和包保干部来工区进行安全形势和经营任务的宣讲,要求每个职工结合日常安全的隐患和风险开展自我反思、自我查找、自我教育。同时,对工区安全关键点防控情况进行梳理,对日常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深挖问题背后潜藏的风险,并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完善了作业标准,确保在作业过程中的人身安全。通过教育活动,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强化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时刻保持对现实安全的警醒、敏感和敬畏精神,在工区掀起了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的高潮。

目前,该工区安全大检查活动正在有序进行中。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