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沪高铁上的浪漫求婚

2018-04-24 08:5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亲爱的,你愿意嫁给我吗?”“我愿意14月6日,在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的G131次列车上,上演了浪漫求婚一幕,车厢内充满了别样的温暖和感动。

当日,南京的陈先生为了给女友季小姐一个惊喜,带着亲友团从徐州东站上车,在合肥客运段列车乘务组的协助下,紧锣密鼓地将餐车装扮一新。

一切准备就绪后,从北京南站上车的季小姐毫不知情地被列车长张梦雅请到餐车。亲友团身着统一的文化衫,陈先生单膝跪地,手捧99朵玫瑰,让季小姐感动得落下热泪。

陈先生表示,列车像飞来飞去的喜鹊,为他们搭起爱情的桥梁,见证他们共同走过的岁月。“8年的异地恋,京沪铁路是维系我们爱情的纽带。”季小姐笑着说,“我们见证了铁路的发展,列车也见证了我俩的爱情。”

刊自上海铁道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