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心捐款传递温暖

2018-04-24 08:4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18日一大早,牡丹江供电段勃利电力车间电力工王军凯刚上班就向工友们深深鞠了一躬:“孩子病全好了,现在活泼可爱,谢谢大家1

今年3月11日,王军凯当上了爸爸。但是,孩子出生没多久便发现黄疸值偏高,于是转院到哈尔滨儿童医院接受治疗。经会诊,孩子患有新生儿溶血病及新生儿脑炎,危及生命。孩子住院不到一周时间就花掉了5万多元,还要接受后期治疗。面对巨额医疗费,王军凯束手无策。

车间职工们得知这一消息后,纷纷献爱心,第一时间筹集了8900元爱心款。同时,车间工会及时向段工会汇报情况,为王军凯申请困难补助。

王军凯的手机微信里不时收到职工们的安慰和祝福。他在群内回复大家:“感谢我最亲爱的兄弟们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传递温暖。我爱这个大家庭,你们就是我的亲人1高智强 张 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