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深耕海外结硕果

2018-04-23 19:5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正荣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接到埃塞俄比亚公路局15.56亿比尔大单(约合人民币3.57亿元),成功中标埃塞俄比亚Shishinda-Tepi公路施工项目,实现了埃塞俄比亚市场的滚动发展。

Shishinda-Tepi公路项目线路总长76.5km,道路工程按照DC5级公路进行路面沥青混凝土铺设,行车路面宽度为7.0米,总工期为48个月。主要工程内容有:清表、拆迁、升级主干道、路基土石方、涵洞及排水、挡土墙、桥梁工程、路面结构。该项目的建成通车,将有效改变既有道路等级低、运输能力差、交通网络稀疏的落后局面。

据了解,Shishinda-Tepi公路项目是该公司继肯尼亚A109公路项目、埃塞俄比亚甘贝拉公路改建项目以来的又一硕果,同时也是该公司深耕海外市尝实现滚动发展的成熟标志。

“要把培育海外市场作为公司打造核心竞争力的主要板块,按照树样板、创品牌、赢市场的战略部署,立足肯尼亚、埃塞俄比亚,辐射东非,逐步提高海外市场占比份额,扩大海外经营收入……”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庄乾理在2018年公司“四会”上强调。

近年来,该公司持续加强海外市场经营,加大海外市场人力、物力的投入,坚定不移走出去,已经创造了“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的海外经营传奇。新时代、新征程,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正在借着“一带一路”建设的东风,正朝着“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目标不懈奋进。(郝正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