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开展物资大盘点工作

2018-04-23 19:3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振基

徐盐铁路2标自2016年4月8日首榀箱梁开仓浇筑,经过两年的努力,睢宁制梁场817孔箱梁已于4月23日浇筑完成,同时,4月27日双沟转体梁将进行转体,在主体工程临近尾声之际,为了能更好的调整徐盐铁路2标各分部物资库存差异,提高材料的使用率,防止材料浪费,指挥部物资部牵头,从4月18日至21日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的全线物资大盘点。

此次盘点工作一是梳理梁场钢筋钢原量和半成品量,同时根据工程进度,划分出剩余物资和积压物资,剩余物资及时调拨到其他分部,积压物资按施工进度批量调拨或停止进货。

二是将各分部沿线物资、库存物资进行彻底的大盘点,确定物料的现存数量,并纠正帐物不符现象。物料因不断的收发,时间一久难免发生差额与错误,尤其沿线物资,盘点可以确定物料的现存数量,并纠正账物不一致的现象,防止在工程后期因帐面的错误而影响正常的生产计划或材料多进后导致浪费。

此次物料盘点工作,对发生差额、错误及时纠正,对积压剩余物资及时调配,为2018年徐盐铁路2标的收官做最后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