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工程公司加快推进西安铁路局集团重点工程建设服务增运增收

2018-04-23 11:0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西铁工程公司将延安北扩能改造工程、杨凌专用线站改工程等西安局集团重点工程作为工作重点,加快前期工作,精心组织施工,严控安全质量,保证工期节点,全力服务好集团公司增运增收。

该公司组织施工技术人员提前对延安北扩能改造工程、杨凌专用线站改工程进行实地调研,摸清工程施工建设中的关键问题。组织项目经理竞聘,协调推进施工设计、工程预算、外围协调、施组会签等工作,做好各项施工准备。

该公司由班子成员对重点工程项目进行包保,严格审定施工组织方案。实行工程项目分项目标管理,择优选配施工队伍、技术骨干和设备资源,优化物资采供管理,现场解决工程施工建设中的难点问题,确保工程建设有序。

该公司结合不同专业施工内容,细化了既有线施工安全质量管控措施,对施工人员开展专题业务培训,每日开展班前安全技术交底。由技术人员对安全风险关键清单项点进行把控,及时纠正违章蛮干问题,保证施工绝对安全。

该公司按照集团要求倒排工期节点,将施工任务分劈到周,细化到日。每周召开重点工程协调推进会,对工程分项节点兑现率进行分析,理清了影响工期节点的关键问题,纳入督办进行跟踪解决,确保工程建设早日开通投用。(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