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为“栓心留人”工程制定新举措

2018-04-22 18:4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惠娟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通过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及内部推荐等多种渠道引进近300名管理专业技术人才,以解决公司成立初期人才短缺难题,外部引进人才为轨道公司发展过程中充当着重要角色。外部引进人才中绝大多数来自中铁、中交等各大轨道交通建设行业单位,其企业文化、管理理念等与中水电四局水电文化冲突,员工离职情况逐渐增多,为此,轨道公司特制定以下措施增强员工归属感:

一是进一步畅通轨道公司的职业晋升平台,从上到下要加强对职工的培养和培训,给予员工更好的晋升发展和培训学习的机会,进一步保持轨道公司员工行业薪酬优势,用机会和待遇留住人才。二是要不断改善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充分结合生产实际,合理制定员工休息休假政策并强制执行,进一步保障职工休息休假的权利。三是项目群团组织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联谊会、相亲会让职工感受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对于一些到项目反探亲的职工家属,要适当给予一些住宿、交通、生活方面的保障。四是完善沟通机制,架构良好的沟通平台。所有单位必须建立职工信箱、电子邮件等员工信箱反馈平台,定期开箱或者开展一些职工意见征集活动,对于职工反映的问题,在经过班子研究后,尽量给予合理解决和反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