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精心部署安排迎接省站综合大检查工作

2018-04-21 16:2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4月20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专题会议,提前研究和部署迎接广东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2018年全省在建工程综合大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检查取得好成效。

接上级有关部门通知,从5月初开始,广东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将对2018年全省在建工程进行一次综合大检查,根据去年抽查情况,深圳外环高速公路所属没有被检查的施工单位今年必定为检查的单位。为了把大检查工作更加全面和扎实做好,保证检查效果,这个项目部成立了项目经理负责的迎检领导小组,于4月20下午组织召开了由项目经理、生产副经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试验室主任、拌合站站长、档案室主管、各分部经理、工区负责人和各劳务队负责人参加的迎检工作会,特邀请了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龙岗管理处负责人、驻地办总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进行工作指导。

会上,监理办负责人传达了总监办编制的《龙岗驻地办迎接省站2018年综合大检查各项准备工作要求》的措施方案,组织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了深圳市交委、市交通质监站、深高速投资公司等部门下发的《标准化管理手册》、《进一步落实“ 首件制” 管理要求及质量标准典型图集汇编》、《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立交组织开展交通建设和防尘污染集中整治的紧急通知>》、《深圳市交通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站关于加强交通建设工程雨季施工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深圳交运工程质量监督站关于立即开展工地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转发关于深圳市工地扬尘在线监测信息系统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深圳外环高速公路深圳段工程重大风险源关键工序安全管理办法的通知》等7个相关文件。

最后,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副总经理兼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经理刘德根据省质监站综合大检查实施细则,结合项目标段工程实际,逐条逐项进行对照,与与会人员一起认真研究和制定整改落实的有效措施和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强调工程施工环境保护和现场管理必须确保扬尘防治达到深圳市规定的施工围挡及外架100%全封闭、出入口行车道100%硬底化、出入口100%安装冲洗设施、易起尘作业面100%湿法施工、裸露土及易起尘物料100%覆盖和出入口100%安装TSP在线监测设备的六个100%。内业资料达到准确、齐全、完好和无误,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全面细致的准备工作,迎接省站的综合大检查。(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