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业主领导深入施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2018-04-21 15:2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艳梅

4月20日,武汉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通号部经理李冬一行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轨道交通7号线南延线(纸坊线)信号系统安装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中铁武汉电化局城铁分公司分管副经理肖文贵,信号项目部副经理熊明宽等陪同检查。

在施工现场,李总一行针对现场文明施工、施工工艺标准、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排查,查看了纸坊大街信号楼组合排列、线缆排布、绑扎、焊接及站区间隧道内线缆布放、设备安装等施工工艺。并对项目部当前完成情况和施工质量控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临边防护措施及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给予了高度认可。李总强调,绿色文明施工要标准化、规范化、日常化,对成品保护更是要不遗余力做好防护,挂好标识标配,要时常进行成品排查确保后期无损移交。(赵艳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