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召开2018年经营工作会议

2018-04-21 15:1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志强

4月18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经营工作会。会议总结2017年公司经营工作,分析当前经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部署2018年经营工作的重点任务。会议确定了今年的总体目标是:确保完成新签合同额4亿元、力争5亿元。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实行责任片区包保,强化市场营销的管理办法》,明确了片区分管领导和责任目标,强化了营销网络建设。讨论并通过了《2018年经营绩效考核办法》,明确了进一步调动经营人员积极性的具体方案。(宋志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