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情“高铁”驶入千年古城

2018-04-21 11:1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琦

(彭琦)4月14日,荆门桥工段携手共青团荆州市委等单位,举办“走进高铁、青春有约”相亲联谊活动。100多名单身男女聚在一起,邂逅一次浪漫,相约一份真爱。

汉宜铁路开通运营6年,拉动了沿线经济的增长。然而,列车安全运行的背后,却有许多铁路好男儿因为工作繁忙、生活交际圈太窄,没时间交朋友、谈恋爱。该段高度重视汉宜铁路沿线青年职工婚恋问题,主动当起“红娘”,积极协调地方相关单位,为铁路单身青年搭建交友平台。

为了尽可能为青工们找到合适的对象,该段多次深入荆州地区,向地方各系统相关单位公开“招亲”,邀请各企事业单位适龄未婚女青年参与此次活动,寻觅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

经过初步介绍后,铁路青工和女嘉宾通过浪漫向前冲、升级版夹气球、猪八戒背媳妇等游戏“融冰”,在“为爱表白”等环节擦出了爱情的火花。最后,6对男女青年浪漫牵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