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连镇项目部六大关键词传达集团公司职代会精神

2018-04-20 18:2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主持经理层工作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连镇项目部组织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集团公司2018年工作会暨一届三次职代会精神。

会议重点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宇的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窦保信的行政工作报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思贵的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传达。连镇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张陕峰结合参会情况,提取了“格局”“信心”“精品”“管理”“文化”“思想”六大关键词,深入解读了本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企业高远的“格局”给了员工众志成城的“信心”,打造“精品”工程的关键在于科学“管理”,通过企业“文化”的建设提升员工的“思想”境界。六大关键词环环相扣,深入浅出地回顾了集团公司2017年工作情况,剖析了2018年总体工作思路,对凝聚员工共识,彻底转变观念,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坚定不移推进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抓好提质增效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连镇项目部参会员工表示,新的一年是连镇项目部强基固本之年,“四电”和房建专业施工全面铺开,营业线改造压力巨大。通过学习职代会精神,面对新一年的压力与挑战,将会撸起袖子,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加强团结,认真贯彻“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结合项目施工特点,科学管理、严密组织、严格标准、严把质量和安全关,坚决打赢改革创新、提质增效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