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连镇铁路项目部召开成本管理工作推进会

2018-04-20 18:2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但梦龙  陈俊伟

在全局开展项目“一张表”和1234管理法活动之际,4月13日,连镇项目部成本管理工作推进会在扬州顺利召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本管理部部长李振仓、副部长夏伦月、科长石耀勇,财务部副部长郝明春一行出席了本次会议,连镇各参建公司成本部长及公司成本分管领导、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分部经理、书记等共计5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本预算科科长石耀勇主持。

本次会议通报了连镇项目各分部责任成本经济目标,听取了连镇项目各分部及后方公司关于成本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梳理了当前成本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应解决思路和工作方法,对连镇项目下一步成本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本管理部充分肯定了连镇项目前期开展的成本管理工作,并对于后方公司的对连镇项目成本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会议针对当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面临的严峻经济形势,从项目成本管理工作出发,主要提出了八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队伍建设;二是明确各项经济目标,让项目有确定的工作方向;三是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策划,并分阶段落实到人;四是要加强后台及过程管控,各级成本管理人员全力服务连镇项目建设;五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活动,提高项目成本管理工作水平;六是要重视二次经营,全员参与,切实提高项目盈利能力;七是完善成本管理的奖罚机制,及时奖罚兑现,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潜能;八是要做好劳务分包工作,规范招标工作,确保在分包方面利润不流失,管理不出问题。并对以上要求提出了具体工作方法和措施,希望各参会单位,以这次推进会为契机,重新规划和梳理各项成本管理工作,为项目盈利,企业提质增效贡献力量。(但梦龙  陈俊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