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鱼清河大桥首件0#号块浇筑成功

2018-04-20 14:4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建兵

4月20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鱼清河大桥首件0#块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项目整体施工向关键节点工期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鱼清河大桥全长 772m,主桥采用悬臂浇筑变截面连续箱梁,引桥采用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小箱梁。下部结构主桥采用薄壁墩,引桥采用柱式墩、肋板台、钻孔灌注桩基础!0#块梁段设计长12m,采用C50等级混凝土221m3。为确保首件0#块顺利完成浇筑,项目部提前谋划施工组织,积极优化混凝土浇筑方案,多次对现场技术人员、施工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在施工中对支架搭设、模板拼装、钢筋绑扎焊接、预应力管道布设、预埋件安装等工序进行严格把关。在浇筑过程中,项目部领导与技术人员、试验人员、安全人员紧盯施工现场,对混凝土的原材料使用、配合比调配、生产、浇筑、振捣等环节进行了全程跟踪,确保了该0#块浇筑的顺利进行。

项目部将以“项目管理规范年”活动为契机,坚持超前谋划、科学部署施工管理、精心组织,全力做好鱼清河大桥施工管理工作。(高建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