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峪关片区团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当先行”主题团日活动

2018-04-20 14:4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瑜枫 安锦涛 保斌

为进一步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广泛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代精神热潮,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基本内涵和本质要求,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将新思想融入岗位成才、岗位建功的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近日,嘉峪关片区团委特举办本次“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当先行”主题团日活动。

4月20日,来自嘉峪关、武威片区的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选手们激情澎湃地演讲,诠释了一线青年职工自己心中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时代召唤、青年争先”的责任意识,努力为新时代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来自嘉峪关供电段的选手张蔷夺得了此次比赛的桂冠。

本次比赛还邀请到了武铁关工委师云超秘书长,师秘书长在比赛结束后为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也为在进入新时代青年如何展作为提出了寄语。在重温入团誓词后,拿起手中的笔在横幅上集体签名,表明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最后,大家一道观摩了嘉峪关机务段“幸福之舟减压室”、“检修库”、“管控中心”。(李瑜枫 安锦涛 保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