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峨眉车务段:举办“中国梦 铁路情 劳动美”职工演讲比赛

2018-04-20 14:3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亮

为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营造氛围、凝聚力量,鼓舞全段干部职工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开创新时代铁路改革发展新局面中建功立业、展现作为。峨眉车务段于4月19日,在该段燕岗车站活动室举办了以“中国梦·铁路情·劳动美”为主题的职工演讲比赛。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中国梦·铁路情·劳动美”主题,紧紧围绕铁路改革发展中心任务,结合自身所得、岗位所获、企业所感,立足岗位讲述梦想、责任和使命,讲述学习心得体会,讲述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并结合“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讲述如何建功立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经过了近2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后,最终,来自该段沙湾车间的黄家宇因出色的舞台表现力和精彩的演讲内容,以92.65分的总成绩,获得此次演讲比赛的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该段党委书记对此次演讲比赛作了总结点评,对获奖选手表示了祝贺,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鼓励青年职工们要坚定梦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早日成长为可堪大用的有用之才。(袁亮)

图为:该段沙湾车站的黄家宇正在讲述自己的铁路情。

图为:该段沙湾车站的黄家宇正在讲述自己的铁路情。.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