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召开四月施工生产例会 竭尽全力抓经营,促生产

2018-04-20 11:0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 杰

4月14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十号线项目部召开四月生产例会。项目部各部门、劳务队伍负责人,各专业主管工程师及各现场站长等20余人参加,项目经理李非凡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指挥部及成都分公司2018年二季度生产计划和产值任务,及下一步工作部署,结合在建项目重庆北站北广尝南广尝王家庄停车场剩余工程情况,详细梳理了近期各单位工作重点。

会议主要通报了项目当前生产完成情况,下达了施工生产计划,明确指出北广场四号线部分为当前施工重点,全面落实缺陷整改情况问题及整改计划,各站长汇报了剩余工程量及施工安排。最后各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工作安排,做了简要的发言总结。

项目副经理、安全总监干海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倒排工期,准确把握材料到货情况,合理安排生产;二是加强据实结算,保障施工进度;三是重视现场安全管理和文明施工,强化安全质量意识。项目经理李非凡强调,当前一段时期,全体参建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项目的各项生产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各项施工生产任务中去,要认清形势,竭尽全力,理清剩余工程量,及时跟进运营问题,保证缺陷整改问题按期完成。

重庆地铁项目召开四月份生产例会 董志刚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