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传输室扎实开展安全大反思、隐患大排查活动

2018-04-20 10:5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舒佳伟

为深刻汲取全路历年的事故惨痛教训,增强全员安全风险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生产稳定畅通,近日,怀化电务段传输室认真落实段、车间关于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大检查活动要求,卓有成效地抓好落实。

作为电务段普铁通信技术含量密集的中心和龙头,该工区根据管内实际,认真做好活动安排,制定了开展安全大检查详细具体推进计划。为引导工区广大职工深刻认识铁路运输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工长组织工区职工开展安全专题反思会,结合传输室实际,重点反思:是否落实了段各项安全工作和管理制度,是否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是否安全意识不牢,是否切实发现和解决安全隐患等。认真查找日常巡视维护工作的不足,对查出的问题建立问题库,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办法,定整改时间、定责任人、定项目、定措施,逐一抓好整改落实,重点整治安全关键性和倾向性问题。同时,着重围绕加快网管中心建设课题,对工区今后的设备安全基础工作、机房建设工作、管理制定完善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段、车间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部署上来。

目前,该工区安全大检查活动正有序推进。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