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多举措助力新职人员成长成才

2018-04-20 08:4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凯

本报讯(马凯)为确保新入路大学生尽快转换角色,适应铁路工作岗位,集宁机务段通过集中培训、现场教学、座谈交流等方式,助力新入职大学生快速融入新角色。

该段组织职教科、劳人科、安全、党委办公室等部门,从段情段史、安全警示教育 、规章制度、劳动工资有关规定和企业文化等方面入手,通过集中培训、现场观摩教学、半军事化管理、拓展训练等方式,组织174名新入职大学生到现场了解各工种的作业形式和特点,为其尽快适应岗位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同时,该段党政领导牵头召开大学生座谈会,座谈会上新职人员们纷纷发言畅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自己将来的工作思路,段领导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面对面向大学生传授工作、学习的经验,鼓励新职人员立足岗位、学技练功、明确自身定位和努力方向,引导他们树立“立足岗位、成长成才”的坚定信心,并为其设定成长路径,在工作中有针对性的进行培养,确保早成才、快成才、多成才。

此外,该段还多方凝聚新职大学生的归属感,开放篮球尝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图书室等场所,并利用业余时间在段“火车头”俱乐部播放有正能量的电影,充实新职人员业余活动。通过段手机报、微信、微博平台与新职人员进行互动,随时掌握思想动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解除新职人员后顾之忧,为企业培养优秀青工队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