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永春县境内房屋拆迁取得全面性的开展

2018-04-19 18:2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秀

2018年4月17日,伴随着有序的指挥与机器的轰鸣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永春县境内达埔镇前锋村房屋拆迁开始拆除,这标志着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永春县境内房屋拆迁取得全面性的开展。

铁路建设惠及千家万户,建设中的征地拆迁工作是一个无法逾越和回避的现实性难题,其过程涉及到多者之间的关系,如果处理不当就会损害各方利益导致工程建设延误工期。

兴泉铁路XQNQ-7标段永春县境内红线用地约431亩,红线内房屋拆迁29853.5平米,拆迁量巨大,涉拆面较广,施工压力较大,同时,面对征地拆迁工作纷繁复杂和诸多困难和问题,永春县兴泉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成立了征地拆迁小组,制定了工作目标,划清了工作范围,明确了工作职责,根据管线布置及施工进展分段分重点进行突破,主动出击,不断改变思想,改变工作方式,同时,当地政府及铁办多次组织召开全线拆迁动员会,到施工现场实地踏看拆迁进度,召开专题调研会,下达征地拆迁任务,多措并举推进征迁工作开展。

面对艰巨的任务,时间有紧,兴泉铁路7标经理部多方面同步推进,迎难而上,积极协调,在各级政府、建设单位与公司的大力支持、共同协调和努力下,征地拆迁的“堡垒”被一一攻克,为顺利建设兴泉铁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余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