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二工区为农民免费体检

2018-04-19 10:0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赤喜 张改

为充分体现央企对农民工的关心和关爱,保护农民工的劳动安全健康权益,近日华南建设所属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项目五分部二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组织农民工到驻地指定医院做免费春季体检。此次体检包括抽血化验、血压、内外科等10余项检查,目前275名农民工已做体检,对体检查出有严重病症的2名农民工及时安排住院治疗,并对3名患有高血压从事高空作业的农民工,要求所在工班给予调整岗位。

二工区领导对农民工真诚关爱,使农民工十分感激,大家表示要干好工作,积极投入到“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中去,创造佳绩,为广州地铁建设出力做贡献。(林赤喜 张改)

图为农民工到医院做体检

图为农民工到医院做体检.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