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汛期未到“实战”先行

2018-04-19 08:5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堪禾

为迅速贯彻落实西安局集团公司“4.15”防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夯实防洪防汛各项基础工作,4月17日,安康机务段整备车间组织开展了防洪救援机车出动实战演练。

演练模拟襄渝线发生险情,调度发布救援机车出动命令,整备室立即传递救援命令,准确安排担当救援任务的机车,各岗位人员迅速响应,准备救援物资、工具备品,紧张、有序地组织救援机车准点出库。演练完毕后,对演练过程逐一点评,并突出流程化、标准化完善应急预案,确保预案的有效落实。

通过“实战”演练,该车间修订完善防洪应急预案,对防洪应急物资储备进行安排,有序推进防洪防汛工作;同时使职工熟练掌握防洪应急预案,按流程化、标准化作业,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及响应速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