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厉害了,篮球队,热烈祝贺中铁十五局朔黄运输处在黄骅港“安康杯”篮球联赛获佳绩

2018-04-19 08:4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国华

4月18日下午17:00,伴随着比赛终场结束的哨声响起,标志着为期10天的2018年度黄骅港折返段“安康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内燃机车队、检修工队分别将联赛第二、三名收入囊中。

此次篮球联赛由朔黄铁路发展公司机辆分公司黄骅港折返段组织,三家联运单位与折返段均有参加。联赛采用循环赛的方式进行,共有5支队伍每支队伍都要与其它4支代表队比一常4月9日开始,4月17日截止,9天累计举行了10场比赛,这期间受阴雨天气影响,有2天的时间并未举行任何赛事。十五局检修代表队、十五局内燃代表队、折返段代表队在此次联赛里均取得了四胜一负的好成绩,统计3支队伍所有比赛的总净胜分,结果显示折返段代表队取得第一名,十五局内燃代表队第二名,十五局检修代表队第三名。

为了兼顾生产,比赛时间一般都安排在下午16:00到18:00之间,每日根据工作需要适当安排1~2场比赛,对于参赛选手而言,经过一天的辛苦工作后,能够在闲暇之余打上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赛,也是一种极致的享受。其他同事也积极扮演好观众的角色,在赛场旁为选手摇旗呐喊,加油助威。

联赛结束后,朔黄铁路黄骅港折返段根据所有上场球员在赛场上的表现,选出了10余名明星球员,于4月18日下午在折返段篮球场组织了一场全明星赛,检修与运用两个体系的明星选手组成两支队伍,强强对抗,经过一场更加激烈地角逐之后,场上最终得分为82:80,运用体系以微弱的优势获得胜利。

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在篮球场上依此上演,挥洒的不单单是球员的汗水,也舞动了所有铁路职工的青春梦想。篮球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很好地舒缓了员工紧张的工作压力,还激发了职工群体对篮球运动的热爱,整个过程涌现出了一批明星球员,各个队伍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及集体意识得到了很好地锻炼,有力地促进了生产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