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百日竞赛促成效,助力施工保节点

2018-04-19 08:4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艳梅

“树企业形象,创精品工程,打响开局第一战1近日,武汉地铁7号线南延线(纸坊线)信号系统安装工程第一阶段节点工期任务顺利实现,这标志着武汉电气化局信号专业在地铁市场业绩为零的突破,为武汉电气化局全面发展画下重彩一笔。

竞赛期间,各作业班组分解目标、落实责任,形成了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在公司各级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在业主、监理、设计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项目全体员工日夜辛勤下,顺利完成第一阶段施工任务。为激励大家不懈耽不怕苦、不惧难,坚定意志勇往直前,促进项目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项目部特对施工期间表现突出的一线人员颁发了证书表彰,督促大家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更加严谨负责的工作精神,保障下一个施工节点的顺利完成。(赵艳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