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原上卸车创新高

2018-04-18 08:1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达珍

(张艳 达珍)截至4月15日,拉萨车务段拉萨西站今年日均卸车312辆,环比增加32%,同比增加6%,其中4月4日卸车数达372辆,创该段单日卸车数量新高。

今年以来,该段紧扣“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坚持向创新运输组织要效益、向精准调度指挥要效率,持续优化生产组织方式。

面对车流集中到达的实际,拉萨西站在保证调车、防溜、装卸排等流程安全的前提下,发挥生产调度室统一指挥的作用,重点加强货场装卸组织工作;提前对货场设施设备进行检修、保养,组织大客户、集装箱物流公司负责人以及装卸队负责人召开会议,联劳协作,加快提货速度,及时配送集装箱;要求作业中货运班组与运转班组及时沟通协调,做好列车对位工作,提高货位的使用率。

此外,该站还积极向货主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确保装卸作业平稳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