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培养计划突出“差异化”

2018-04-18 08:1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俊雄 唐璐

(李俊雄 唐璐)“张毅刚参加集团公司平面调车技术比武竞赛,获得个人成绩第一名。”“是吗?得向他学习,执行调车作业标准一丝不苟。”4月12日,柳州南站上行峰尾间休室里,几名青工正在热烈讨论,誓要学好业务技能,争取今年也能入选车站的青年人才培养计划队伍。

原来,该站今年在全站范围内按照不同层次挑选了43名青年人才进行重点培养,引发青工练功学习热潮。该站职教科、团委等部门人员深入作业一线调研,出台了一套“差异化”的青年人才培养计划管理办法。

该办法除“无差异化”列出30项青年人才培养计划清单外,在更多方面突出“差异化”,为青工“私人订制”课题攻关项目。此外,他们还采劝一人一档”跟踪管理模式,推行培养写实评定制度,及时调整青工培养计划,做到因材施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