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组织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

2018-04-17 16:0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nb

本站消息  4月14日,根据公司党委要求,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全员在四楼会议室组织贯彻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会议由朔黄运输处党委副书记李勇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关于建立容错纠错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针对本次学习,李勇要求:一是要将两个文件下发至各部室,各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切实高度重视和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和落实。二是各单位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对违反者一经发现坚决查处,不姑息不纵容,净化运输处党内风气;三是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坚持“四看”标准,严守底线,精准量纪,进一步改进作风,确保朔黄铁路运输健康稳步和谐持续发展。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杨晓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