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众志成城助力千里铁路畅无阻

2018-04-17 14:2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哲

13日23时48分,京广普速铁路下行线塌陷段抢修工作结束。6分钟后,第一列火车驶来,顺利通过刚刚抢修完工的铁路线。根据安排,这一段铁路线将先通货运列车,再通客运列车。原先公告停运的列车有望提前开行。(4月14日 楚天都市网)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这是不光是铁路的口号,也是铁路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京广普速线武昌南下行线一处路基发生塌陷,塌陷线路长约130米,索性被及时发现,并没有造成人身伤害,从12日发现安全问题直至今日,短短的几天内,中国铁路再保持秩序的前提下,有效的安排了旅客列车及货运列车的通行路线,并通过各种有效传播途径传达了停运、正晚点列车的信息,这足以证明铁路工作的高效性的反应能力跟应急处置能力。

每个人都渴望幸福的人生,但是在追求幸福的过程中,您觉得什么是最重要的呢?是梦寐以求的财富?高不可攀的地位?深厚醇美的友谊?还是浪漫动人的爱情?不、都不是,真正渴望的是平安健康。所以我们都要有一种安全警惕意识,在发现安全问题的时候,坚决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必须严肃处理。

工作中,安全与生产、效益是密不可分的。只有安全好了,才能保证我们的切身利益。在新常态的发展格局下,要不断提升大家思想上跟行为上的发展要求,转变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观念,在开拓创新,统筹规划时,也要牢记安全的主动性跟预见性,做到未雨绸缪,综合性去分析安全问题。

一人把关一处安,众人把关稳如山,在生活中,要主动去发现和纠正身边人员的习惯性违规行为,形成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人人保安全,互相监督的安全性氛围,让我们家庭、幸福得以长久,真正让“高兴”、“平安”这两样东西伴随我们左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