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国高寒地区最长快速铁路开始工电联调

2018-04-17 12:2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亚萍 秦大亮

4月18日,我国高寒地区最长快速铁路——新建哈佳铁路兴华站2#道岔,中铁二十三局现场技术人员对道岔滚轮做最后精调,电务人员缓缓摇动转辙机手摇把,道岔正常无虚假开程,尖轨尖完全密贴,兴华站首组道岔工务、电务联合调试顺利完成。

新建哈佳铁路设计时速200公里,对道岔几何尺寸和立体位置的精度要求极高。中铁二十三局和参与工务、电务联合调试的哈尔滨工务段、哈尔滨电务段、佳木斯工务段、牡丹江电务段、中铁二十二局中铁电气化局组织精兵强将,分成4组对全线14个车站道岔的几何尺寸、锁闭装置、密贴装置及转辙机等设备进行调试,保证工务、电务设备运转正常,为下一步正式联调联试打基础!

据了解,此项施工从4月18日开始,预计4月25日前将全部完成。(李亚萍 秦大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