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积极组织参加第六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2018-04-17 11:3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为激发女职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积极性,提升女职工素质,丰富广大女职工文化娱乐生活,徐盐铁路工会女职委组织女工参加了“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女工们热情的交流读过什么书,读书后的感想,营造“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企业文化氛围,让女工们更加热爱读书和喜欢自己的本职工作,以一种快乐喜悦的情怀和其乐融融的集体心态做工作,感染周围的每一个人,永远充满健康活力和吸引力工作起来自然激情澎湃,快乐幸福

我读的《女人好命不如好心态》就这本书非常好,就像生活一样,居家过日子,让我们轻松愉悦中看清一切。如何面对逆境、如何调整心态、如何寻找快乐的人生。每个人都曾有过不愉快,有过挫折,有过外界的不可抗力的“袭击”,然而怎样让这些不可抗力的现实不会毁掉我们拥有的幸福,这就需要一个好心态。

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有幸福的生活,作为一名在施工一线、已有家庭的女人,我从自己的亲身经历中深深感到:阳光心态迎来幸福生活,幸福更多是一种感觉,自己认为幸福就是幸福,不必获得别人的认可和赞同。而要获得幸福,关键还在于自己的心态,一名女性,有阳光心态就能迎来幸福生活,永远生活在幸福中。

书中以下这些地方我认为很不错:如果命运注定不能改变,那么能改变的就是你的心态。心态不好,拥有香车别墅,日子过得再光鲜,也寻不到幸福的踪迹。心态好了,日日粗茶淡饭,即使生活窘迫,幸福的感觉也能时时冒出来,幸福其实是一种心态,

在大家的读书交流中,激发了大家读书的热情,鼓励全体女工多读书,不断拓宽视野,增长见识,人生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