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Q-7标举行技术工作推进会

2018-04-17 11:3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效全

2018年4月15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Q-7标项目经理部为提高标段内技术人员的管理认知举行了第一次技术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有项目部总工、工程部全体人员、安质部、各工区总工(技术负责人或主管)、现场技术员、测量队负责人。

随着兴泉铁路7标施工全面进入施工主体,本次会议结合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将施工技术中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剖析,并将项目部技术板块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会议围绕路基支挡结构、路基相关工程及路基附属工程,桥梁主体结构及桥面附属设施,隧道红线安全布局、综合接地、重点难点,并结合中铁第二勘察设计院下发的相关技术通知单和铁路施工经验做出解析和解答。在会议中各技术专责针对各工区技术管理员提出的各类现场施工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为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增强技术人员对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本次技术工作推计划会为契机,并坚持以“八高为理念”以 “九建为目标”,兴泉铁路7标项目经理部将持续对各工区技术管理人员进行培训。本次会议明确将在今后的每周五或周六对三个工区进行技术指导,使得各项工程技术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开启新的篇章。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Q-7标举行技术工作推进会-摄影林占平.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