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拓宽经营思路 加快融合发展

2018-04-17 10:2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太原晋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告分公司以践行“创新、开发、转型、提质”为目标,全面加快广告产业规模化、多元化、品牌化发展步伐,助推经营任务超额完成。

2017年以来,该公司先后在列车冠名、太原站媒体改造、太原南站开发、大西高铁北部三站建设等媒体重点项目中探索融合发展理念,客户资源由地方走向全国,广告资源由孝乱、散的粗放模式走向集约融合经营,引进实力品牌入驻广告媒体资源运营,有效提高了广告媒体资源的价值。

该公司抢抓“广告+旅游”的深度融合,拓宽广告自主经营空间,围绕山西省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以“中国铁路旅游·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主题推介会为契机,充分发挥铁路站车优势,积极与各旅游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做好广告媒体资源宣传营销,为广告自主经营开拓新空间。

该公司深挖“广告+旅游”的品牌融合,完善广告自主经营资源,在借鉴“云冈号”“五台山号”“忻州号”等冠名列车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又成功冠名“大同蓝号”列车。今年,该公司将融合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优质线路,继续与山西省内旅游资源强强联手,以优质的列车冠名品牌为载体,推广旅游景点,树立品牌形象。

通过拓展经营思路,创新融合发展,该公司广告媒体经营创效得到稳步提升,去年实现经营收入6800万元、利润1900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