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健步达人“重走长征路”

2018-04-17 09:5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国峰

(潘国峰)4月14日上午,在杭州铁路职工培训基地操场上,200多名铁路职工正在参加杭州铁路地区体协举办的“重走长征路、当好排头兵”健步走网络竞赛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体协指导员顾军告诉笔者:“当天,不在现场的上海局集团公司3000多名职工同步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去年5月至年底,4.3万名职工参加了‘走遍上海局集团公司’健步走网络竞赛活动,今年,将有超过5万名职工‘重走长征路’。”

该项活动每日计步6000步至2万步,分档计分。职工走到网络地图长征路的每一个点也会得分,点击“红旗”标识还会有相应的红军故事图文介绍。此外,“上铁职工家园”每日设立党史知识竞赛题目,回答正确者可获得加分。至11月底,总分位于前列的个人将被评为健步达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