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筑巢引凤增货源

2018-04-17 09:5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郑淼

(高李鹏 郑淼)“地面硬化完成后,商品车仓储能力将由900辆提升至1300辆,完全能够满足咱们企业的运输需求。”4月10日,北京货运中心市场营销部门负责人向到货场实地勘察的货主耐心介绍顺义货嘲公转铁”项目规划。

该中心按照有关要求,对管内货运场站设备设施、装卸设备设施升级和线路扩能改造等工作进行认真调研。他们仔细梳理管内各地市级城市相关物流规划,与地方政府、相关企业负责人多次座谈磋商后,最终确定了密云货尝南口货尝小寺沟货尝顺义货场4个“公转铁”短平快项目。

为更好地承接公路货运量,该中心对4个货场的地面硬化条件、仓储设施设备和环保抑尘设备进行改善,共计硬化地面3.57万平方米,并配齐雨搭、防尘网和喷淋设备,以满足商品车、焦炭等货物的仓储和装卸需求。

目前,以上项目已进入施工勘察阶段,改造完成后,预计可承接“公转铁”货源104万吨,减少公路货车出行约2万车次,将对减少环境污染、降低社会物流成本起到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