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工地上“倔强”的90后

2018-04-17 09:2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从

“既然咱们已经下定决心今天完成工作,就要认认真真干出点成绩来。如果只图走个过程,还不如不干呢1一段急促而有力的话语瞬间打破了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哈尔滨铁路局新建调度所四电项目夜晚的宁静。

缓缓回头望去,一位穿着简单朴素、外表沾染着一丝丝油块的90后员工朱吾星出现在眼前。只见他胡子拉碴的脸庞上表情凝重,嘴里面一直重复着“今天工作一定要完成,更要认认真真完成1

原来,项目部为了迎接业主检查指导工作,展示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四电项目 “精、细、美” 的风采,特意安排了几位90后职工负责样板间的前期工作。他们深知责任重大,正在加班加点完成任务。

“今晚一定要认认真真完成工作,今日事,今日毕1正在端子配线的孙卓立即回应道。

“兄弟们,那我们今晚上就完成以后再睡觉。不仅效率要高,还要漂漂亮亮的结束1一旁趴地上拧螺丝的何国才高声附和。

“我对技术不太懂,只能在后勤上助你们一臂之力,但是我愿意陪你们一起熬夜到完工。”站在旁边紧张擦机柜的崔铭迅速表态。

“谢谢各位的理解和支持!我负责基础调试,小孙负责端子配线、机柜网线成端,小何负责整理桥架、后期工艺调整。”表情凝重的朱吾星瞬间笑开了花,急忙分配工作。几位“倔强”的90后职工纷纷鼓足勇气、斗志昂扬,迅速到自己岗位上,进入工作状态。最终奋战到凌晨两点,圆满完成了任务。

他们深知“空谈误企,实干兴业”的道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着“躬行”的意义。虽然思想有些“倔强”,但在工作中却时刻保持着旺盛的精力。因为他们懂得只有经过施工现场的磨砺,技术和思想才能得到升华。他们就是这样一群在基层努力为梦想奋斗的“倔强”90后。青年强,则企业强。有这样一群“倔强”的青年,在新形势下,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发展的巨轮定会航行的又快又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