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讲“自己” 众人齐“取经”

2018-04-17 09:2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云鹏

“马师傅,你的党员春运故事写好了吗?”

“当然写好了,我还要参加全段评比呢。”

“可我春运期间就完成了本职工作,没做什么大事,难以下笔呀……”

春运刚刚结束,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党委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改变以往逐级推荐先进党员的方式,开展以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讲述“党员春运故事”活动。让党员结合自己在春运期间工作或生活中的所作所为,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以小证大,来讲述自己工作中的精彩故事,以此检验全段党员在春运工作中先锋作用发挥情况。

这一创新举措,让该段党员的思想都活跃了起来,有的党员在为自己的付出而自豪,有的却因自己工作出现失误而愧疚,正反对比,形成了“合格党员”的分水岭,一个个党员春运故事的呈现,让很多默默坚守奉献的优秀党员走到了台前,成为了学习榜样,使其他党员在听和看的过程中,检视自身,找到了差距,激发起他们“争比赶超”的竞争意识,掀起了一波争做“合格党员”的热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