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务公司16名代表将出席中铁二局第五次党代会

2018-04-16 21:3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蒲苏

4月16日下午,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在集团公司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了党代表会议,从20名党员代表候选人中选举出的16名代表,将在5月出席集团公司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张静主持。

“这次党代会,对加强全公司党的建设,推动企业的改革发展,确保各项任务的完成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和深远影响。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这次大会的基础1电务公司积极履行集团公司对党代表选举的要求,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酝酿代表人选提名。在选举过程中,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集团公司党委的有关规定,严格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按照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20%的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20名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16名代表。

选举出的16名代表中包含了8名各级领导干部,6名各级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2名工人。这些代表分别是:于镇川、刘远刚、刘剑斌、刘煜圣、杨鹏、张诚、张静、陈艳、奉春燕、林光华、赵燕、晏大武、郭胜、黄亮、舒德灿、黎居欣(按姓氏笔画排序)。(蒲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