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九绵高速公路LJ12合同段举办BIM系统应用培训

2018-04-16 14:3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来喜、王硕晨、张君华

4月13日至4月14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九绵高速公路LJ12标项目专程邀请鲁班软件工程师在项目会议室进行了为期两天的BIM应用培训,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BIM技术通过数字信息仿真模拟建筑物所具有的真实信息,具有可视化、协调性、模拟性、优化性和可出图性五大特点,BIM云平台的应用将会全面提升项目信息化管理水平和精细化管理水平,是建筑业管理发展的趋势。

此次培训主要内容是《BIM系统模型电脑端、手机端》和《质检资料、计量、变更&计日工、软件操作》。从如何使用BIM技术到BIM技术的推广延伸,既有基本知识,又充分结合软件操作,内容由浅入深,满足不同程度学员学习的需求。培训会上还展示了BIM在其他工程项目的应用成果,并利用图片、视频、PPT等方式就BIM前期、后期工作向参会人员进行了全面讲解,让参加培训的项目员工充分了解到BIM技术在促进项目强管增效方面起到的突出作用。培训以实践为主,突破了以理论为主的传统培训方式,一人一机进行操作练习,注重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充分调动了参训人员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

本次由我项目组织举办的BIM软件系统应用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武来喜、王硕晨、张君华)

鲁班软件工程师课上为学员认真教学.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