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市委书记云光对中铁一局四公司呼市地铁项目表示满意

2018-04-16 11:2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郭肖飞

本报呼市讯 4月15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委书记云光中一行到中铁一局四公司呼市地铁项目调研指导。中国中铁呼市地铁1号线指挥长张剑现场陪同。

项目负责人向云光中汇报了项目目前的施工进度、下一步施工计划和项目目前施工面临的困难。云光中对项目目前的施工进度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表示满意。在得知目前影响施工进度的因素后,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一定要多方协调,加快解决此类问题,确保地铁施工顺利进行。

随后,云光中一行到项目车站内部进行调研,在观摩项目负一层施工生产后,要求项目一定要继续高质量高标准进行施工。作为呼市地铁1、2号线的换乘站,一定要把这个控制性工程干好,确保地铁早日通车。

云光中一行的到来,给项目职工增强了信心。项目全体人员将共同努力,努力干好新华广场站,为呼市地铁早日通车,全力以赴。(  郭肖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