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地铁公司副总经理马钢到 中铁一局西安地铁五号线阿房宫车辆段项目部检查

2018-04-16 11:0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娜

(西安讯)4月13日下午,西安地铁公司副总经理马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中铁一局西安地铁五号线阿房宫车辆段项目部施工现场检查工作。

在现场检查中,马刚仔细的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项目部负责人屈新升对施工完成情况、文明施工及后期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马钢在现场要求项目部对剩余工程量要加足马力加快施工进度,后续施工节点要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施工生产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确保施工生产安全、高效、可控;二是要强化过程管控,做到质量管理无死角;三是要积极响应西安市“铁腕治霾·保卫蓝天”行动精神,做好施工现场文明施工;四是要坚定信心,发扬铁军精神,铸造精品工程,回馈西安人民。

viewfile.jpeg

  1. 项目负责人介绍工程概况和施工总平面图

viewfile-1.jpeg

2.对运用库施工进行查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