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增强红线意识 坚决扛起责任 筑贵阳西南环精品工程

2018-04-15 15:5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自晓、顾成洋

4月1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项目部组织开展“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专题学习,认真贯彻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加强铁路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的最新要求,项目部全员六十余人参加学习。

培训由项目安全总监顾成洋为大家授课,培训内容围绕铁路总公司和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下发的《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铁总建设〔2017〕310号)、《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暂行)办法》(成铁建设〔2018〕57号)等重要文件,重点解读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十条内容,结合铁路“四电”工程特点,对铁路“四电”质量安全红线进行了拓展,同时将违反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的惩处办法,给企业带来的严重后果进行了宣讲,项目部全员要提升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的责任意识,以“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为工作主题,确立“严守红线、自查自纠、综合整治、触碰必究”的工作原则,严守质量安全红线,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及时发现和制止施工中存在的质量安全隐患,通过严格实施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为打造放心工程、精品工程提供强有力保障。(陈自晓、顾成洋)

增强红线意识坚决扛起责任筑贵阳西南环精品工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