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工程管理部管理提升工作顺利推进

2018-04-15 15:2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占平

2018年4月15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工程管理部召开管理提升工作推进会。为力争各项工程技术管理工作能迈上一个新的台阶,项目经理部总工从不让项目整体技术工作延误;不让技术信息传递从这里中断;不让技术工作在这里积压;不让部门荣誉受到影响;不让领导、同事受到冷落;不让差错、失误在这里发生;不让不团结的事在这里产生等七个方面对技术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部署。

下一步,项目经理部工程管理部将已七条要求对项目所属各部门、各工区存在的技术问题进行详细梳理,针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实现管理技术补强,提高工作效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