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首次监理暨施工单位安全工作交流会在二工区顺利召开

2018-04-15 15:2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志伟 黄钟

4月14日,北京中铁诚业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广州地铁18号线三标监理项目部与华南建设所属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项目五分部(中铁十一局管段)联合召开了首次安全工作交流会。监理单位总监房安民、总代朱冀、安全监理工程师张克平,施工单位五分部安全总监王志勇、各工区全体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理总监房安民就一岗双责、危大工程、安全序列人员管理以及监理周检情况等几个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要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抓安全,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目标只有一个:工地零事故。对与房总监的看法五分部安全总监王志勇十分赞同,他指出2018年广州地区的安全形势十分严峻,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不仅抓严还要抓细,施工单位要认清自身的安全主体责任,对于监理单位提出的问题要及时进行反馈,必要的时候还要主动借助监理单位的力量来推动安全工作的开展。同时他还强调下一步要加大对安全管理人员的考核,将安全责任制落实到底。

此次安全工作交流会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真诚沟通、诚心交流,实现了良好的对接。(丁志伟 黄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