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召开2018年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

2018-04-13 15:0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霞 贺燕 高敏

4月11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在襄阳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共有77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通信分公司纪委书记冉明安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龙业、经理马创分别作了讲话。

此次会议主要传达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和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并对2018年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冉明安组织大家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会议精神,针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二是要守规矩;三是要勤学习;四是要钻业务;五是要敢担当;六是要能容人。

马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及集团公司、公司系列会议精神,按照公司纪委2018年监督执纪及纪律审查重点工作部署要求,把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对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上来,把施工生产与党风廉政建设紧密联系起来,推动分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把握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特点;二是要惩防并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遵纪守法,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四是要加强监察,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五是要围绕中心,使党风廉政建设成为企业发展动力。

龙业结合一届三次职代会的奋斗目标和2018年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二是要强化落实“两个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建立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四是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有效提升企业管理效能;五是要加强纪检组织建设,不断提高纪检人员执纪能力。(卢霞 贺燕 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