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 连续梁挂篮拆除安全可控

2018-04-13 09:2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修建

截至目前,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连续梁施工已接近尾声,连续梁挂篮拆除工作也进入高峰时段。

为确保连续梁挂篮拆除施工安全有序进行,徐盐铁路2标负责人要求各单位每班必须认真组织召开“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班前教育会,这也是徐盐铁路2标自开工以来每天重复的一项重要工作。

徐盐铁路2标负责人强调,挂篮拆除工作中,一是要加强挂篮拆除施工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对挂篮拆除作业人员每班召开一嘲特殊”的班前会;二是要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编制挂篮安全交底确认表,根据表中内容在班前会重点对拆除挂篮安全注意事项,防范措施进行交底;三是对个人安全防护用具的使用佩戴情况、作业人员安全意识淡雹精神状态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意识淡雹精神状态不佳的作业人员严禁上岗。徐盐铁路2标全方位、多层次从源头上筑牢 “安全大堤”,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