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联建共创保安全

2018-04-13 08:2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祥国 田野

(李祥国 田野)近日,太原车务段党委和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调度所党总支推行“两员双保”联建共创模式。

他们围绕列车调度员和车站值班员携手保安全、保畅通的目标,明确规定了“五联”内容,即理论“联学”,通过专题研讨等形式加强沟通学习,逐步扩大学习覆盖面;阵地“联建”,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建立小舞台,展现大作为,共同推进整体工作质量提升;发展“联抓”,共同出谋划策,围绕今年工作重点,有效防控安全风险,找准问题根源;业务“联培”,立足各自需求点,运用好“职工点单、教师送菜”模式,组织新职工参加业务知识培训,提高实践能力;服务“联做”,互帮互助,搭建交流平台,提供技术保障,围绕安全运输重点立项攻关,破解难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